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媽買菜不顧2兒車上玩 路人勸還回嗆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11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10日晚上將近7點的時候,有民眾在台中的文心黃昏市場發現1名媽媽載2個小孩到菜市場買菜,但車子停好後,媽媽自己下來買菜,留下2個孩子坐在駕駛座、副駕玩耍,模樣很危險,而且附近的人見狀,等媽媽回來跟她好心勸阻,卻被她回嗆「是喔」,態度輕蔑,一點也不在乎,讓人看了很傻眼。

10日傍晚接近7點的時候,民眾目擊在台中的黃昏市場內有2個小男孩坐在銀色轎車內,1人坐在駕駛座,另1個坐在副駕駛座,身旁沒有大人,就這樣自顧自地玩起方向盤。

2個小孩一下轉動方向盤,一下打方向燈,就只差沒有換檔、踩油門,危險的行為讓一旁的人看了捏一把冷汗,但孩子的家長呢?去哪了?目擊狀況的網友說,家長拖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回來,而且有人上前勸說讓孩子獨自留在未熄的車內超過10分鐘,可能已經觸法,沒想到小孩的媽竟然回說「是喔」,態度一點也不在乎。

目擊攤商:「媽媽進去裡面買菜啊!留2個小朋友就在車子裡面玩啊!玩方向盤啊!就是大燈啊,雨刷啊!」

實際來到黃昏市場,附近的攤商說平時有管理員幫忙維持秩序,通常看到這樣的情形會制止,但這2個男童看起來頂多唸國小,身高約120公分,如果硬是伸長腳的確有可能踩到油門,加上排檔桿、手煞車就在旁邊,誤觸誤推都有可能,加上黃昏市場路邊人車很多,車子突然暴衝可能撞傷買菜的人,到時後果不堪設想,社會局也說把孩子單獨留在車內已經違反兒少法,最高可罰6000元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媽媽#買菜#孩童#車內#玩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46

0.1757

0.3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