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甘成「唯一」被告! 呂忠吉:塵爆案有新事證


發佈時間:2016/05/06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55

攸關15人死亡的八仙粉塵爆炸案,451名被害人不滿只起訴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,申請再議通過,士林地檢署已經分案重新偵辦。6日下午,呂忠吉出現在台北地檢署,原來他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公開中傷他,追加告訴柯文哲,話鋒一轉拿出新照片,強調活動舉辦當天八仙樂園有派救生員支援,交通部觀光局公文也指出,八仙樂園提供的是不合法的場地,為何檢方無視這些證據,緊咬八仙董座陳柏廷等人也要負責。

穿著黃色T恤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一個人出現在台北地檢署,不滿被張冠李戴,他填寫資料追加告訴台北市長柯文哲妨害名譽。

彩色派隊負責人呂忠吉:「(透過)偵查的系統,能夠找出這個風聲到底是由誰去放出去的,因為畢竟這個話是由市長嘴巴裡面講出來的。」

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(2015.7):「會負應該負的責任。」

由於檢方當初不起訴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等8人,451人向高檢申請再議通過,案件交還給士林地檢署重新偵辦,呂忠吉提出新事證,強調交通部觀光局給檢方的公文裡,明明寫著活動舉辦的游泳池不是合法區域,卻還租給他們使用,90萬的場租收據就是最好的營利證明;而且他拿出這張照片,說在游泳池旁穿著紅色褲子的人就是八仙樂園的救生員,怎麼檢方卻漠視這些證據,只起訴他一個人?

彩色派隊負責人呂忠吉:「一個營業者他將非法的地方做營利的行為,租借了給我,然後事後一點責任都沒有,請問一下檢察官想要表達的是什麼,是鼓勵全國的老闆、鼓勵全國的商人都做這種事嗎?」

重新偵辦接手的就是司法訓練所36期結業,目前擔任士林地檢署重案組的主任檢察官何祖舜,2000年桃園新航空難以及去年復興航空墜落基隆河,都是何祖舜親自辦案,辦案風格被同期結業的檢察官形容「強悍又精準」,近期將視案情需要不排除再找來陳柏廷等人出庭,攸關15條人命、483人受傷的爆炸案,是否只有呂忠吉一個人承擔,還有變數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仙塵爆#爆炸#八仙樂園#呂忠吉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513

0.16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