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為詐騙車手!死者供出同夥 惹惱嫌遭毆


發佈時間:2016/05/04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疑似詐騙集團窩裡反,將人活活打死,持續追蹤烏來這起殺人案件,根據警方調查,死者吳冠奇和其中一名嫌犯,以前是同一個詐騙集團的車手,被逮後,吳冠奇向警方供出同夥引來不滿,凌晨遭一群人押到烏來山區圍毆致死。

在KTV歡唱慶生跟身邊的友人一一道謝,右手臂上有刺青的男子就是涉嫌打死人的嫌犯之一吳冠宏,在臉書上大方跟女友曬恩愛,也經常跟朋友外出遊玩拍照,他和另外一名嫌犯余天行在臉書上PO文合照,2人很麻吉,現在更一起涉嫌殺人案。

凌晨1點多的山區道路被警方封鎖線阻斷,2個三角椎內滿滿的證物號碼牌,警方發現死者有毒品和詐欺前科,追查留在現場的黑色轎車,逮捕24歲吳冠宏和23歲的余天行,還有逃逸的白色轎車一共4個人全都有幫派背景,原來死者以前和其中一名嫌犯都是詐騙集團的車手,被抓之後吳冠奇供出同夥,被判了三年詐欺罪,但也因為引發對方不滿糾眾毆人。

偵查隊長陳嘉鵬:「疑似是因為死者跟其中一名共犯之前曾經從事詐騙集團,那共犯因為遭死者指認挾怨報復。」

6個打1個,被害人吳冠奇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巡邏員警當場逮捕2名嫌犯,才揭發殺人案,警方指出死者吳冠奇是新北市三峽人,不排除是遭人擄上車後帶往新店烏來山區,他們昔日疑似同一個幫派,但糾紛口角因此窩裡反,賠上一條命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#圍毆#車手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68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