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口缺了一角!墜樓女童愛笑 雙親悲痛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03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一家5口如今缺了一角,許小妹妹是家裡雙胞胎的長女,父親從事建築業母親也在上班,清晨弟弟妹妹都去托兒所,獨留她一個人在家,她疑似想爬出窗外發生不幸的意外。第一時間沒有親友在家,鄰居也不清楚她的身分,警方派人在醫院等家屬,另一派人馬則從女童墜樓的周邊大樓挨家挨戶開始詢問,直到發現9樓窗戶開著,才聯絡上女童父母親,但已經拖了4個小時。社會局指出,雙薪家庭如果需要臨托都可以協助,不建議讓小孩獨自在家。

許姓女童父親的臉書PO出一張張許小妹妹的生活照,綁著兩束高高的馬尾溜滑梯,許小妹妹是雙胞胎的姊姊,面對鏡頭總是笑得很開心。許小妹妹獨自在家意外墜樓,因為社區總共有1363戶,加上許小妹沒有其他親人在家,父母親又外出上班,警方一度無法確認身分。

記者李昱菫:「案發的第一時間由於找不到家長,警方在這棟大樓裡部屬了9名警力逐層搜索,同時間也在醫院派出警力待命。」

許小妹妹墜落地點在2棟大樓中間的走廊,警方判斷位置後從左邊棟的1樓開始逐層搜索,一路往上找到19樓,每一戶都說不是他們小孩,警方不死心返回再搜到9樓時,發現對面那一棟怎麼有個氣窗是開著的,趕緊打電話聯絡屋主許爸爸,這才終於確定身分。根據警方初步了解,許小妹妹的母親41歲是顧問文書,父親也是41歲建築業,家裡有3個小孩2女1男,6歲女童是雙胞胎長女,還有一名3歲的弟弟,今(3日)上午7點,爸爸帶著兒子去幼兒中心後直接去上班,15分鐘後媽媽也帶二女兒去幼稚園,其實如果擔心沒人照顧,也可以就近找托兒所臨托,或是找親友幫忙看顧,社會局也能協助。

社會局兒童托育科長林秀穗:「如果爸爸媽媽臨時有事,我們是有保母可以提供臨托的服務,但是要先透過我們的托育中心來尋找。」

女童家周圍就有7間托兒所,部分有提供臨托服務,獨留6歲女童在家實在不洽當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#中和#女童#雙胞胎#墜樓#新北市#臨托#社會局#雙薪家庭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594

0.1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