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怨?尋仇?21歲男遭人開槍中彈 凶嫌逃

記者 蔡嘉恩 林義邦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27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市岡山區發生槍擊案,6名男子分別開2部車到岡山一處寺廟前廣場,其中1人突然向1名21歲男子開槍,連開6槍,男子肩膀中槍送醫救治;這一場槍擊讓附近民眾都嚇壞,到底是幫派尋仇還是其他恩怨,警方調查中。

發生槍擊案的廟前廣場,地上還有斑斑血跡,警方拉起封鎖線進行鑑識,下午2點左右,有6名男子到岡山這家「龍峰宮」廣場後,其中1輛車下來3個人進入宮廟旁一間鐵皮屋,沒多久就聽到一群人大聲爭執,疑發生口角,3人怒氣沖沖離開時,21歲歲的李姓男子尾隨在後,但突然有人抓狂朝李姓男開槍。

受波及屋主:「我就是在睡覺,我兒子在打電腦,我在睡,我就聽到碰,我才醒來爬起來,不知道對方是誰。」

聽到巨大槍響,當時正在睡午覺的屋主都被嚇醒了,出來一看才發現自家的門口玻璃碎裂,連旁邊的鐵皮也被打穿了好幾個洞,目擊民眾就說,當時似乎聽到6聲槍聲,開槍男子隨後就搭車逃離現場。

目擊民眾:「開槍的時候有2聲,我轉過去看就拿衝鋒槍開始射,射了6槍後才10幾秒鐘就跑走了。」

發生槍擊的地點就在高雄市岡山區的龍峰宮前廣場,當時3名男子開槍打中21歲李姓男子,幸好男子只有左肩中彈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岡山分局偵查隊長蔡岳同:「目前傷者左肩有一處傷痕,那這凶嫌4名當中,我們本分局已經確實掌握他們行蹤。」

是個人的恩怨,還是幫派尋仇?目前警方已經組成專案小組,要先從李姓男子的交友狀況開始調查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槍擊#男子#中槍#開槍#尋仇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507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