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有人要害我!」中年男持刀沿街揮 遭警制伏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23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市街頭又出現男子持刀亂揮!22日下午1點多,有目擊民眾報案,在萬華艋舺大道西園路交叉口,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拿著水果刀晃啊晃,沿街揮舞,轄區派出所立刻趕到現場,喝斥嫌犯,順利奪下刀子,把人制伏,48歲的張姓男子被帶回派出所,神情恍惚,語無倫次,不斷喃喃自語說有人要害他。

十字路口,車水馬龍,戴著鴨舌帽的男子兩手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東張西望,後頭跟著2名員警,手放在槍套上,嚴陣以待;因為當時對方手裡除了包包,還握著一把將近10公分的水果刀晃阿晃,大搖大擺,穿越馬路,還從待轉的機車車陣中和騎士擦身經過,不少人驚恐萬分,頻頻回頭。

目擊民眾:「走去對面啦!好像走到蚵仔湯吧!」

目擊民眾:「他是提著他的東西,然後手上就抓著一把刀這樣子。」

記者趙國涵:「案發時間是下午1點多,當時40多歲的張姓男子就是出現在這個路口,他兩手都拿著行李,還拿了一把長達10公分的水果刀晃啊晃,讓行經人車都很害怕。」

恐怖場景發生在22日下午1點多,地點是台北市萬華艋舺大道和西園路交叉口,靠近萬華火車站,往來人潮很多;當天出現在這的持刀男是48歲的張姓男子,家住板橋,目擊民眾報案,說看到他沿街揮刀,擔心情況失控;轄區派出所立刻趕來,喝斥嫌犯,順利奪下刀子,把人制伏,過程僵持20分鐘。

萬華大理街派出所長張志崑:「語無倫次,精神狀態不佳,並表示有人要傷害他,經同仁立刻喝令他將刀子放下。」

警方表示,當時持刀男子精神恍惚,嚷嚷著說失火了,有人要害我,幾乎是語無倫次;事後,員警將張姓嫌犯送往松德院區進一步觀察,當街持刀被及時制止,沒有傷及無辜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子#街頭#持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465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