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學生搭客運 驚見男子做「不雅動作」嚇壞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劉孟泓 林志恆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9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43

18日傍晚5點多,一名搭乘台北客運的女乘客向司機求助,表示遭到一名中年男子猥褻,司機了解狀況後將車子停靠在板橋火車站,但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趁司機不注意,自己打開車門並奪門而出,但還是被司機追上壓制,警方事後依法將這名男子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。

車上明明還有座位,這名男子上車後卻堅持站在走道上,到底怎麼回事?只見他原本拿著外套的手突然伸進自己的褲檔內,而且眼睛直視著一旁座位上的女學生疑似做出不雅動作,過沒多久女學生感覺自己被侵犯,走到車前向司機投訴。

司機了解狀況後把車停在板橋車站南3門,只是誰也想不到,這名58歲的中年男子竟然趁司機安撫女學生,一時不注意就自己開車門衝下車,幸好司機發現地快隨即衝了上去,追過一個馬路跑了50公尺,順利將這名公車色狼壓制。

板橋所副所長孫宇辰:「(司機)在安撫這位女性回乘座上,那所以說這個犯嫌趁這個空隙,將這個車門這個按鍵打開並奪門而出。」

警方表示,這名男子供稱他當時只是把手放在褲子內沒有猥褻的意思,但對於在國中女學生面前飄出的異味卻無法解釋,加上女學生的指證還有車內行車紀錄器,事後男子還是被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公車#猥褻#色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1594

0.2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