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莽夫暴走!揮拳自殘飆罵髒話 小孩嚇哭

記者 陳奇君 / 攝影 陳志忠 張子銘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6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有民眾目擊一台休旅車在彰化縣二林鎮因為違規逆向,差點跟對向轎車擦撞,休旅車上的男駕駛抱著約1歲大的女兒下車後,跟上前勸架的太太當街吵了起來,太太伸手要抱回女兒,沒想到男子失控暴走,不但飆罵髒話還用拳頭捶打自己頭部,把女兒嚇到哇哇大哭,連路人都不下去,上前勸架告訴他孩子是無辜的。

十字路口車來車往,紅上衣男子手中抱著女兒,跟太太當街吵了起來。

暴走男子:「你別吵、你別吵。」

太太幾度伸手要抱走小孩,全被先生一把推開,要他把車移走也勸不聽,只好自己先把車開到旁邊再回來現場。

妻子:「別搶我的孩子啦,你不要用她啦。」暴走男子:「我們吵架歸吵架,跟其他路人有什麼關係,那我要左轉過去不行喔。」

眼看先生音量愈拉愈高,怕他嚇到孩子,太太不斷要求抱走小孩,沒想到紅衣男突然暴走,不斷揮拳往自己頭上招呼,可怕的舉動把懷中大約1歲大女兒嚇到哇哇大哭,就連路人都看不下去上前勸架。

路人:「小孩子這麼小你不可以這樣。」暴走男子:「我跟你講是你根本不知道是她這樣子對我啦,要不然我根本不會這樣子啦。」

但男子暴怒依舊,飆罵髒話還高舉拳頭,繼續跟太太嗆聲要自殘,案發現場是在彰化二林鎮仁和宮前,這對夫妻開著白色休旅車疑似在路口逆向跨越雙黃線左轉,差點跟紅色轎車擦撞,男子違規在先,下車理論後突然開始抓狂,民眾勸阻不了只好打電話報警求助。

二林派出所吳清福巡佐:「因為他們開車互不相讓,然後夫妻就在車子裡面吵架了。」

警方表示休旅車駕駛杜姓男子今年33歲,疑似在發生行車糾紛前,就跟太太在車上吵架,經過調解夫妻倆都不願備案自行離去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擦撞#吵架#勸架#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39

0.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