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「要教訓你!」怕搶生意 地磚老闆狠毆前員工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5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持續追蹤這起街頭凌虐案件,被打的鄭姓男子原本是地磚公司的員工,只做了一個月就離職到土城另起爐灶,也開了一間地磚公司,但被前老闆懷疑他偷拿走工廠內的「黏著劑」,又擔心前員工的會搶走原本客戶的生意,自己帶了員工總共12人到被害人的新公司,當街動私刑。

街頭傷人驚動居民,凌晨4點警方以監視器追人帶回12個人,他們通通來自同一間地磚公司,柯姓老闆帶著11名員工,從三重到土城尋仇。

目擊民眾:「出去以後好像就上車跑掉了,跑到麵攤那邊躲。」

把被害人鄭姓男子打到全身都是傷,在女友攙扶下一跛一跛走到巷口外就醫,還被惡煞尾隨一段路,想在警方到場前離開案發地點,但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,要用如此兇殘手法當街凌虐。

記者楊致中:「疑似因為生意上的糾紛,惡煞找到被害人地磚工廠後拿起地上磚塊跟油桶,往車子砸破所有車窗。」

原來遭毆打的鄭姓被害人原本是柯姓老闆的員工,在底下只做了一個月就離職跑到土城另起爐灶,同樣也開地磚公司,卻被柯老闆懷疑工廠裡地磚黏著劑不見跟他有關,加上擔心前員工的新公司會搶生意竟然撂人找上門。

土城頂埔派出所長李三泰:「老闆懷疑前員工因為黏著劑,雙方產生誤會導致這個傷害案。」

但案發地點一旁就是小朋友的美語補習班,附近還有國小跟頂埔捷運站,不少居民都有目睹,鄰居說4月初才剛剛成立的新公司,現在老闆受重傷大門緊閉沒有營業;帶人來毆打前員工的柯老闆回應全案將交給律師處理,但原本單純的師徒情誼在離職後卻演變成街頭動私刑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生意#糾紛#鬥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360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