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裝殘詐領保險金 婦判1年2個月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27 0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4年前,台中一名女子摔斷右腿,當時被醫院診斷永久殘廢,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,卻被發現,她雖然坐輪椅就醫,卻又可以步行過馬路,因此保險公司拒絕賠償,並向法院提告。日前台中高等法院認定,女子確實隱匿病情,詐領保險金,依5個詐欺罪、1個詐欺未遂罪判刑1年2個月定讞。

林姓婦人涉嫌假裝殘廢,詐領保險金,今年5月遭到台中地方法院判刑1年2個月。林姓婦人(100.05.24):「4年半了,得到這種判決結果,我認為,台灣的司法到底怎麼了。」

日前台中高等法院依詐欺罪,判她1年2個月定讞,得知這個結果,林姓婦人表示不滿,揚言要再上訴,討回公道。

時間回到4年前,林姓婦人從大貨車下車時,不小心踩空摔斷右腿,向6間保險公司索賠1千5百萬,但只有1家願意理賠,另外5間則指控她詐欺,因為婦人所拿的成大醫院診斷證明書,上頭註明她的右膝前後十字韌帶斷裂,活動範圍只能彎曲5度,達到殘廢標準,但婦人卻被保險公司拍到她獨自步行過馬路的畫面,因此拒絕賠償,並向法院提告。

經過法院審理,傳喚4名醫師出庭,由於醫師一致認定婦人的右膝蓋可彎曲30度到60度,因此法官認定她隱匿病情,依5個詐欺罪、1個詐欺未遂罪,合並判刑1年2個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367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