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為搭小黃比較安全! 女攜毒品遭攔查

記者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2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搭計程車碰上臨檢,這名24歲女子因為身上濃濃的K菸味,被警方要求下車配合調查,但她下車時手上拿著一包塑膠袋,後來又趁機支開員警,把袋子放回計程車上。計程車司機發現她的小動作,將東西交給員警後,發現裡頭藏有2大包1981公克的K他命。由於涉嫌吸毒或販毒的罪責不同,女子因此急著跟警方辯駁東西不是她的。


女子急著向警方解釋,袋子裡2大包共1981公克的K他命不是她的,態度強硬地連忙否認。這名24歲長髮及腰的連姓女子,搭計程車準備回家時在台北市碰上臨檢,因一身濃濃的K菸味被要求下車,下車時,她主動交出身上藏有的4.1公克K他命,態度配合,但這時她試著轉移警方注意力,趁機把當時手上的超商塑膠袋丟進副駕駛座,聲東擊西的手法,還是被準備離開的計程車駕駛發現,趕忙把超商塑膠袋交給警方,女子似乎刻意將裝著K他命的2大袋塑膠袋留在車子裡。

24歲的連姓女子有傷害、妨害自由前科,以為利用計程車運毒不會被發現,沒想到碰上臨檢。女子先是主動交出少量K他命,假裝配合,但刻意把1981公克的K他命留在計程車上,似乎是看準吸食持有罪責較輕,而販毒運毒較重來想躲避刑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品#臨檢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85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