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試吃 「插隊」爆糾紛! 淡水「三協成」老闆毆客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鍾尹倫 鍾佳男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2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淡水知名餅舖三協成,傳出在週末發生一起流血衝突!疑似因為顧客插隊拿試吃茶水,被老闆怒罵是「阿六仔」,兩人爆發口角大打出手,老闆猛灌顧客三拳,打到民眾鼻血直流鬧進警局,事後調查發現,是因為顧客試吃不熟悉路線逆向插隊,才會引發糾紛,不過老闆也指控,因為顧客罵他髒話才會憤而揮拳。


淡水三協成餅店老闆李志仁:「整罐裝回去也沒關係,只要你排隊。」

假日的淡水餅店三協成,試吃隊伍排好長,卻有位大哥插隊想拿茶水,被老板擋下來。

淡水三協成餅店老闆李志仁:「很客氣跟他說,不要插隊,不要像『阿六仔』一樣!」

就是這句話激怒插隊民眾,他回過頭就把剛買好的餅狠狠砸在地上!老闆瞬間被激怒,衝上前去猛灌三拳,同行友人趕快架在兩人中間,就怕再打下去會打出人命來。

被毆顧客:「第一拳打到我這個地方,左眼的下骨頭,第二拳打到我的鼻子這個地方,所以我這邊鼻血再流,第三拳我不知道打哪裡,我已經搞不清楚了。」

禮拜天的下午4點左右,店裡爆發全武行,從外頭看進來,店裡頭打成一團,老闆、消費者互相拉扯見血,嚇得店裡其他客人冷汗直冒,原來是試吃動線出問題。

記者彭志宇:「在這邊肉餅還有茶水都可以無限量供應,但是必須要按照順序,當天疑似他逆向再走回來這邊,才會引爆衝突。」

老闆解釋不是不給客人吃,真正激怒他的是客人摔餅時,口出惡言。

淡水三協成餅店老闆李志仁:「侮辱我用台灣話,問候我媽媽生殖器,這點我忍不下來,當然動手打人就不對,最忌諱就是你問候我媽媽生殖器官。」

不管怎麼說,出手打人就是不對,老闆衝動動手不但吃上官司,也傷了商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衝突#插隊#三協成#試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64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