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子持碎盤揮砍! 六旬母摀傷止血奪門出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8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啃老族持鋒利碎片殺母,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清晨8點多跟母親吵架,就敲破盤子朝母親揮砍,母親閃躲不及頭部被砍傷3處、小腿也被砍傷,緊急逃出屋外求救,目擊者趕緊協助報警,並通報救護車將受傷的母親送醫急救,轄區警員趕到現場制伏兒子。


被兒子砍傷60歲洪姓婦人奪門而出趕緊向鄰居求救,當時她手摀著傷口沿路遙遙晃晃到路口,目擊者協助報警送醫,母子倆平時分居,清晨8點多,32歲鄭姓男子看到媽媽來訪,拿著敲碎的盤子攻擊母親,造成她左耳、頭部、左手跟小腿濺血,還好跑得快沒有生命危險,身穿黑色上衣的鄭姓男子被帶回警局時口中念念有詞,警方當時獲報立刻趕到壓制,親友說鄭姓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動粗。

嫌犯住家親友:「(被害人)他那時候不聲請的話不行他常常要打他,偶爾會去嗑藥嗑一嗑就有事情了。」

親友談到鄭姓男子只能搖頭,已經32歲好手好腳不工作還傷害母親,媽媽2年前聲請家暴令,也沒跟兒子住在一起,但還是擔心兒子沒錢吃飯,這回只是想來看看、關心有沒有吃飽,卻引起兒子暴怒實在很頭痛。

記者陳韻涵:「被害人當時就在這個大馬路旁就醫,而消防人員發現他的頭部跟腿部都有被利刃劃傷的痕跡。」

埔墘派出所長吳恭:「他媽媽說是盤子,破掉的盤子刺傷額頭有一個傷。」

警方調查洪姓婦人平日在旅館上班,薪水還得拿一些給兒子花用,甚至常到兒子住處幫忙打掃,但警方紀錄中兒子至少3度傷害母親還打到住院,即便如此做母親的還是關心兒子,心中期盼兒子有悔改的那一天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逆子#砍傷#急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32

0.1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