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防車出動救援反遭撞 撞擊瞬間曝光!

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7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02

發生在今天清晨5點多,國道1號北上199K、彰化路段,硫酸化學槽車翻覆意外,消防隊和拖吊車趕到現場處理,但車才停好,後方一台拖板車疑似是因為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消防車和拖吊車接著失控往前滑,一共造成1重傷、2輕傷,4名消防人員因為還沒下車,平安沒有受傷。

消防車、拖吊車才趕到槽車翻覆現場,毫無預警「砰」地一聲,拖板車從後方直接撞上才出勤抵達就發生追撞意外,幸好水箱車上的4名消防員還沒下車,人平安,但看看車禍現場,塑膠廢料、車體散落的碎片殘骸,好幾輛大車全亂成一塊。

消防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:「拖板車撞到我們前面這個水箱車,然後它撞到我們之後又撞到前面的拖吊車。」

意外就發生在國道一號北上199K彰化路段,為處理車禍,這路段因而回堵至少3公里,但怎麼發生的?還原追撞過程原本這台硫酸化學槽車為了閃避國道上掉落的輪胎,自撞護欄、翻覆,拖吊車和消防水箱車獲報出動救援,但後方一台拖板車疑似沒注意到,先撞消防水箱車再撞拖吊車,接著失控往前滑行。

拖吊車駕駛:「拖板車直接從我們過來就直接跑了。」

化學槽車自撞翻覆,一起意外救援過程又多添一起車禍,造成槽車駕駛輕傷,拖板車駕駛輕傷、副駕駛座乘客重傷昏迷,連環撞讓國道大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化學槽車#失控#翻覆#消防車#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31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