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優良教師成癡漢 跟蹤女藥師寫情書騷擾

記者 蔡嘉恩 顧守昌 / 攝影 趙立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6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07

台南一間知名私校的教師平日教學認真,還曾獲得優良教師獎,沒想到下了課卻變成跟蹤癡漢,一年來不斷騷擾一位美麗女藥師;這名老師不但長期跟蹤女藥師的行蹤,還不定期在她的機車上放情書,內容除了示愛還有許多性騷擾的字句,讓她不堪其擾,氣得向校方投訴,但校方表示只能給予口頭告誡;現在女藥師已經向警方報案,就怕這名怪老師再找上門。

女藥師:「我在裡面配藥或者是說做什麼,他就會走過來。」

想到男子怪異行徑,女藥師越想越害怕,因為一年多來這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時常出現在醫院內,還不斷騷擾她。

女藥師:「男教師在醫院裡面四處走動,然後坐在角落或坐在休息區那邊看。」

原來這明怪怪的男子是台南一間私學老師,他和女藥師在交友網站認識後展開瘋狂追求,不但每天到女藥師工作的地方等他,還不定期寫情書偷偷塞在女藥師的機車內。

女藥師:「非常確定說他是跟蹤我的車,那之後他有寫了一封信,信就寫說為什麼我要繞遠路回家,裡面的那個內容就很不雅觀這樣。」

情書開頭就稱對方叫寶貝,還向女藥師說她打扮的很性感時引誘我,我才會有衝動,還說要一起享受愛情,有小孩享受天倫之樂,甚至強調真心要求在一起,不計代價,最後還署名怪老公,言語間充滿性騷擾字句。

女藥師最後受不了,氣向這名教師任職的學校投訴。

校方人員:「在3月21日下午有召集兩方當事人來做調查,調查結果的報告還沒出爐,我們出爐以後再做處置。」

礙於沒有明確騷擾行為,校方最後也只能口頭告誡,長期被這名老師騷擾,女藥師身心具疲,現在也已經提告,不讓自己一直在恐懼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騷擾#教師#藥師#癡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575

0.1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