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惡!偽造賣家「寄貨證明」 盜領超商包裹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張立陵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2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詐領超商包裹,有20家受害,新北市一對蔡姓情侶檔,透過網路訂購高單價的金飾、3C產品,要求賣家貨到付款,而且要拍下「寄貨證明」,但情侶檔不安好心,私下列印偽造寄貨證明,到超商後佯稱是賣家,以客戶取消訂單或是想退貨的說法,把包裹領走,20多家超商受害,警方調閱監視器追人,逮到詐騙情侶檔。


身穿運動裝的情侶檔約在超商門口,準備開始詐騙店員,兩人一前一後,女生先開口說他們是賣家,要來取貨,因為買家突然想取消寄件,店員以為真的是賣家現身,直接把包裹退掉,情侶檔一毛錢也沒付,領走包裹。


詐騙包裹發生在新北市板橋,警方調查,蔡姓情侶檔都會先在網路上買高單價的金飾、3C產品,當買家選擇貨到付款,並要求賣家把寄件超商宅配的繳款證明相片寄給他們,才相信交易成功,接著再偽造超商的熱感應貼紙,佯稱是賣家本尊,跟店員說對方不買了、想退貨,成功詐騙,包括雙北市,連續有20家超商被同個手法詐騙,警方追查網路IP位置,揪出詐騙情侶檔。

板橋所長呂明實:「賣家寄貨未收到款項,向店家反應未收到貨品。」

警方到28歲的蔡姓情侶檔租屋處,查扣列印熱感應紙的印表機,還有筆電,發現兩人還涉及其他起偽造文書案件,明明自己就是詐騙集團,還騙真正的賣家說怕被騙才要求拍下交易明細,結果反而成為超商的領貨漏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#包裹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08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