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難抵金錢誘惑! 12名國高中生成詐騙車手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1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新竹一名64歲的婦人遭詐騙集團騙走百萬元,警方深入偵辦後帶回16名嫌犯,而其中竟然有12名是未成年的國高中生,集團吸收夜校高中職學生白天犯案,晚上回學校讀書時再邀集同學加入詐騙集團擔任車手,每次可取得近萬元的酬勞,不少學生因為抵擋不住金錢誘惑,竟然加入。


穿著黑衣藍褲,男子一邊講電話一邊觀察四周環境,之後他走到巷子裡時不時還回頭張望,看起來鬼鬼祟祟,接著走到機車前方的花盆彎腰拿東西;原來這名男子是一名詐欺車手,靠近花盆是為了要拿錢,拿完放進包包就徒步離開,但是沒想到詐欺車手竟然只是未成年學生,而且還不只一位。

新竹市一分局偵查隊長吳文華:「這些夜校生白天犯案,晚上回學校念書,並邀集身旁較好的同學共同加入詐欺集團的工作。」

兩名王姓嫌犯以近萬元的車手傭金吸收桃園地區高中夜校生,學生被金錢誘惑紛紛加入詐騙集團,被逮捕的 16名車手裡,就有12人是未成年的國高中生!他們在桃園、新竹地區犯案,詐欺金額高達4千7百多萬,只是年紀這麼輕還有大好前途卻走上歪路,現在被警方逮到,只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,記取教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未成年#詐騙集團#夜校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29

0.1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