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莽夫持水果刀求復合 反傷女友12歲女兒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31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南市31日晚間發生一起12歲小女孩遭人割傷喉嚨的意外,兇手就是媽媽的前男友,這位黃姓男子為了跟女友復合,下午偷偷潛入女友家埋伏,甚至挾持小女孩威脅,沒想到過程中釀成流血意外,警方接獲通報立刻用警車將傷患送醫治療,雖然幸運沒有大礙,但兇嫌卻趁隙脫逃。

醫院急診室來的不是救護車而是警車,因為這時從左後方車門走下兩名女子,前方的女兒表情痛苦,媽媽則是神情緊張,拚命用手摀住女兒脖子。

台南奇美醫院急診主任陳國泰:「(傷口長)6公分左右,深度比較淺,有受了驚嚇,但是神智是正常的。」

造成小女孩脖子傷口的,就是這名頭戴棒球帽、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,他犯案後急忙逃離現場,卻被趕到的警方發現,雙方展開追逐,雖然警方一度徵召民眾用機車支援,但仍被對方脫逃。

目擊民眾:「(在大樓樓下)突然有一個人神色自若走下來 然後就有一個住戶問他說『先生您是哪一位』,那個人一聽,轉身就往地下室的入口跑過去。」

原來這名42歲的黃姓男子是小女孩媽媽的前男友,他在31日晚間8點多跑到台南永康的女友家,要求復合不成,還拿屋內的水果刀抵住小女孩的脖子威脅,卻一個不小心演變成流血事件。

南市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所長陳惠賓:「(兇嫌)他沒有帶女友家鑰匙,所以就請鎖匠到被害人住處幫他開門進去,然後躲藏門裡面(埋伏。」

還好經過治療小女孩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但仍得住院觀察,而逃跑的媽媽前男友則是讓單純的感情問題變成一起刑事案件,雖然暫時脫逃,但警方已經掌握他的身份,全力圍捕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挾持#威脅#割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540

0.1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