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不給錢就打人! 少年出沒火車站隨機攻擊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31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隨機傷人事件頻傳,也讓政府單位呼籲民眾若發現身邊有可疑人士幫忙舉報,但一位家住桃園的吳小姐表示,她日前向桃園市府陳情,說自己多次在桃園火車站附近,遭受一名少年因隨機要錢不成遭受攻擊,連國小女兒都受傷,只是時間地點都寫清清楚楚,市府回文卻是此內容並無對象,讓吳小姐很傻眼,但現在桃園市府表示已掌握少年身分。

不給錢就動手,家住桃園的吳小姐想到這名少年心有餘悸,因為她口中的這名少年不只動手要錢,還會隨機從背後推人,就讀國小的女兒就曾因此受傷。

TVBS記者邱婉柔:「根據當事人描述,這名少年年約14到16歲,身高約有160公分這麼高,那麼平常最長出沒地點是在火車站週邊,像是統領百貨的公車站前面,還有遠東百貨公司前的便利商店,也是他經常鬧事要錢地點。」

其中統領百貨前的公車站和遠東百貨旁的便利商店,都能見到他來鬧事。

附近店家:「跟一般正常小孩的談吐感覺就不太一樣,曾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他都在店舖閒晃,在櫃檯跟客人要錢或是他沒有錢,東西拿了就想離開。」

附近店家提到這名少年直搖頭,畢竟打人狀況已經好幾年,但都沒有看過相關單位介入,而他常出沒的客運總站,為避免他在車上繼續隨機絆倒他人,干擾乘客,則對他下了逐客令。

客運業者:「為了司機安全和乘客安全,公司有下令不能給他上車。」

只是連客運業者都啟動SOP,吳小姐卻透露他曾投訴市府信箱,但市府回信居然是此內容並無對象,且為隨機案件可請派出所處理,文末還署名交通局,警察局業務怎麼變成交通局來答?

陳情人吳小姐:「難保他哪一天真的去買了一把刀,而且他習慣從背後攻擊別人,他今天只是用手推倒我女兒,你沒辦法保證,他改天從背後去殺了我女兒一刀。」

不過當事人的不滿,現在桃園市府說他們聽到了,坦承該回文有疏失、沒同理心,未來會請相關單位尋找該名少年釐清狀況,民眾的熱心舉報終於受到重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隨機傷人#攻擊#推人#火車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0534

0.1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