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稱遭人持刀闖屋砍殺 背部割傷送醫


發佈時間:2016/03/30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06

新北市三重區今天清晨5點多,一名女子報案說遭到蒙面男潛入家中,疑似闖空門,她大喊救命,和歹徒扭打一塊,過程中背部還遭到割傷。不過警方到現場發現門窗都沒有被破壞的情形,女子才改口說,身上的傷口是自己跌倒割傷的。


如同一般公寓住宅,一樓紅色大門,頂樓看上去還有加蓋,不過一名女子單獨住在頂樓,卻被歹徒入侵疑似遭到砍殺。

長泰派出所所長賴克溫:「被害人林女稱她剛剛有遭一名不明人士侵入屋內,進而與他發生扭打。」

凌晨5點多,家住三重的林姓女子報案,說自己上完廁所,發現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戴著頭套持刀闖入家裡,疑似闖空門。兩人一對眼,她嚇壞了大喊救命,和對方發生激烈扭打,過程中被利器劃傷,造成被害人背部一道20公分刀傷,右臀左手臂也都被劃出5公分長傷口。

長泰派出所所長賴克溫:「背部有遭散落地板上的利器劃傷,可能是扭打過程中一些玻璃碎片劃傷。」

根據了解,27歲的林姓女子一個人住在三重仁興街公寓頂樓加蓋的出租套房,說是遭到小偷闖空門,不過現場門窗沒有遭到破壞,林姓女子甚至對歹徒的長相穿著都無法形容,就醫時說身上傷口是被歹徒持刀劃傷,事後又改口是被玻璃割傷,說詞反覆讓人懷疑,警方將深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闖空門#扭打#報警#疑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98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