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教育獎莊靜潔猝死 父母控靈修害命

記者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30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曾經獲得總統教育獎的莊靜潔雙眼視力0.02,卻能樂觀進取,唸到清華大學研究所。不過演講、出書,鼓勵許多人的她,卻在這個月22日,意外猝死在靈修老師家中。莊靜潔的父母出面指控,說女兒生前被慫恿加入靈修團體,不但陸續給了2百多萬,還依指示一天只吃一餐,而當天上吐下瀉卻被老師接去家中,也沒帶她就醫,懷疑根本是是靈修害了女兒。


莊靜潔紀錄片:「我是靜潔,清華大學資工所的學生,我的眼睛中心視野是零。」

視網膜黃斑部病變,莊靜潔只能看到鼻尖內10公分的距離。

莊靜潔紀錄片:「我希望以後可以成為一個演說家。」

曾榮獲總統教育獎、周大觀全球熱愛生命獎,但莊靜潔卻在22日凌晨終結30歲的生命,死在這個地方,口中靈修老師的家。

死者莊靜潔母親:「(莊靜潔)那一天拉肚子又吐,(老師)就把她帶走,因為我不在家,沒有帶她去看醫生就死在她們家,我說死得好冤枉,都沒有跟媽媽道別。」

爸媽控訴靈修害死莊靜潔,說5年前認識41歲的鄭姓老師,佯稱要當靜潔的經紀人教她生命靈術,但之後孩子愈來愈奇怪。

死者莊靜潔母親:「我說她花了多少錢,她說她花了快2百多萬,這一年教她什麼通靈,她就拿著放大鏡看媽媽看爸爸,沒有吃飯,一天吃一餐,法醫說營養不良,從50、51瘦到快40了吧。」

而鄭姓靈修老師被帶回偵訊時,說自己當時用仁神術幫莊靜潔按摩穴道,並裝上氫氧機給氧,但沒即時送醫仍回天乏術。

死者莊靜潔母親:「還有小孩子在那邊,不要有下一個莊靜潔。」

檢察官3月24日解剖,莊靜潔死因判定是心肌炎,原本警方以業務過失致死罪,將鄭姓女子等3人送辦,但檢方訊問後無保請回,然而父母無法接受,控訴心靈詐騙集團害死寶貝女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靈修#猝死#爭議#莊靜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485

0.1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