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兇殘!強押被害人噴槍燒下體 打到內出血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24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8:50

警方調查發現羅姓嫌犯15年前曾經犯下殺人分屍案,出獄後因為不滿被害人檢舉他吸毒假借要談事情,約被害人到家裡拿槍控制他的行動,強押到汽車旅館裡;不但把人打到腸道破裂內出血,還用噴槍把他的左腹部、以及下體燒到2度灼傷,被害人被打得遍體麟傷最後是趁著2名嫌犯睡著,跑出房間向汽車旅館櫃台求救才保住一命。


消防隊員:「你幾歲?」

消防隊趕到汽車旅館,被害人全身光溜溜,下半身圍著浴巾走上救護車,從背後還能看見大腿大面積脫皮紅腫,肩膀上也有燒黑痕跡。

消防隊員:「等一下那個被子給你蓋,下面不要被壓到。」

林姓被害人雙手被反銬,表情痛苦沒辦法躺下,消防隊員幫他蓋上棉被,送醫治療;就在林姓男子逃出房間時,工作人員看見也嚇了一大跳,沒想到事後一查才知道是遭到拘禁凌虐。

記者張子銘:「僅管當時被害人身上一絲不掛,而且雙手被反銬在後面控制行動,但他還是趁著2名嫌犯睡著的時候,跑向櫃台求救。」

永興所所長吳明華:「因為被害人檢舉他有吸毒,心生怨恨。」

警方調查發現羅姓主嫌因為不滿被害人檢舉他吸毒,22日晚間約他到住家談判、控制他的行動,由王姓小弟開車、羅姓嫌犯持槍將被害人上銬,坐在後座押進汽車旅館;除了拳腳毆打之外,還買了電子式噴槍跟瓦斯噴燈,把被害人燒的遍體鱗傷。

汽車旅館業者:「是啊!是他受傷了,我們幫他叫車送醫院啊!」

經過醫院檢查,林姓被害人左側腹跟下體大面積被燒到2度灼傷,腹部被打到腸子破裂嚴重內出血,手段相當殘忍,原來羅姓主嫌2001年時曾犯下台中女攤販殺人分屍案,入獄10多年後才出獄,沒想到再次因為兇狠凌虐,再依妨害自由、重傷害跟多項罪名,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嫌犯#控制#毆打#灼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25

0.1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