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監視器曝光!居民驚慌逃命 警不排除縱火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23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35

繼續追蹤這起火警,巷內的監視器畫面曝光,事發前10分鐘有人車通過,警方將一一過濾可疑人士,不排除人為縱火,另外在火場也發現電動機車,火調人員要調查電動機車是不是火警元凶,翁姓一家人6人喪命火窟,翁樹齡的兒子因為在當兵逃過一劫,在2樓的林文祥則在鄰居幫忙下成為火場唯一脫困的倖存者。


凌晨3點多,六張街巷子裡,居民驚慌逃竄,半夜發生大火,年輕人嚇得連衣服都來不及穿,民眾牽著家中老人先離開火場,也有爸媽護著小孩,扛著簡單家當逃命,消防人員抵達後拉水線灌救,第一時間火勢相當大,擔架在一旁待命,消防隊弟兄陸續衝進火場滅火,但一夜醒來,翁姓一家6人逃不過無情大火,翁樹齡在當兵的兒子逃過一劫,但接到噩耗從軍中趕回家裡難忍心中悲痛,唯一在火場倖存的是他。

 
2樓獲救住戶林文祥:「我聽到爆炸聲,一出來就看到濃煙。」

唯一生還的林文祥在鄰居搭救下,從窗邊逃出,受到驚嚇還沒回神。

搭救林文祥鄰居:「我喊快爬過來這邊,就這樣幫他,讓他下來。」

三重六張街民宅大火,起火點是騎樓的機車,火煙一路往上竄形成煙囪效應,林文祥從2樓後陽台逃生,住3樓的翁文緣一家三口以及翁樹齡一家,通通從逃生梯往上跑,卻因為4樓鐵窗打不開,6人受困最後葬身火窟,事後要追起火原因,鑑識人員拍照蒐證,圍在起火點旁找蛛絲馬跡,不排除兇手是它電動摩托車,在1樓發現1輛電動機車,目前火調人員已經帶回採證,但也不排除是人為縱火,這下可巧了,警方要調閱火場對面的監視器,卻發現鏡頭往上偏拍不到畫面,然而一旁的監視器卻拍到事發前10分鐘,有機車通過、計程車通過,也有民眾路過,警方要過濾畫面找可疑人物,是縱火還是電動車起火還沒個譜,但無情大火奪走6口人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#縱火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895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