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人酒駕逆向衝撞貨車 士兵慘死兩同袍受傷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22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又是軍人酒駕釀禍!嘉義嘉義市湖子內凌晨4點多傳出死亡車禍!一名22歲的士兵載著兩名同袍要返回營區,他喝了酒還上路,車子跨越雙黃線直接衝撞對向的大貨車,自己不幸慘死,兩名同袍也受傷。而遭到劇烈撞擊的轎車被拖回派出所時,疑似電線短路,竟然還起火燃燒整輛車都燒毀。

凌晨4點多天還是暗的,遠方有一輛貨車開了過來速度不慢,沒想到對向車道上突然間也衝來一輛白色的轎車,它跨起雙黃線,偏離了車道迎頭衝撞貨車,撞擊力道強大,轎車後輪還整個彈飛再落地。

兩輛車的車頭撞得面目全非,轎車駕駛更是完全失去意識,後座的友人1人倒栽蔥似地卡在車子裡不醒人事,只有左後方的這名26歲男子是清醒的,他滿臉鮮血痛得不得了,被緊急用背的送上救護車。

轎車上的3個人都是陸軍十軍團的士兵,凌晨要返回中庄營區,由喝了酒的22歲翁姓士兵開車,沒想到竟然跨越雙黃線,逆向撞上了貨車。

貨車司機:「他就突然這樣一直開過來,來不及閃,連閃也沒辦法閃。」

開車的翁姓士兵酒測值0.4,傷重送醫不治,右後座的27歲同袍傷勢嚴重,開刀急救挽回一命,而撞得稀巴爛的白色轎車被拖回派出所時竟然還起火燃燒,火勢愈燒愈大,兩名員警分別拿著滅火器急搶救才把火勢熄滅,初步研判應是電線受撞擊變形發生短路,轎車才從儀表板的位置開始悶燒,整輛車幾乎完全燒毀。到底是天雨路滑還是軍人醉酒失控?釀成1死2傷的慘劇警方正深入追查肇事原因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軍人#酒駕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82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