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揮霍不手軟 現金買重機、房租1年先付清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徐克誠 苗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21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為了男友未成年少女竟然偷了姑估的132萬現金,連夜跟男友私奔包計程車逃到台北,不只花58萬買了杜卡迪重機送給男友,還買一整套生存遊戲槍枝、名牌包和電腦,這對情侶最後到高雄租屋更是一次付清整年的租金6萬7千元,花著偷來的錢討好男友,少女揮霍毫不手軟。


他就是帶著林姓少女私奔的徐姓少年,身材壯碩,經常換髮型,一下染綠色、一下染紅色,又突然換黃色,更常PO出的各種改裝機車照,不難看出真的很喜歡騎機車,這台義大利重機杜卡迪2手價58萬,就是林姓少女為了討好男友買給他的禮物。

少女向警方供稱私奔之前,他跟男友從苗栗坐計程車到台北買了重機、生存遊戲槍枝、iPhone、名牌包跟桌上型電腦,接著再回高雄租屋處,因為男友沒重機駕照,還把杜卡迪一起運回高雄。

少女租屋處鄰居:「本來是舊房子他打通一間一間出租這樣。」

位在高雄鳳山,這棟外觀重新整理過的透天厝就是少女跟男友私奔的租屋處。少女租屋處鄰居:「住得滿複雜的,打架拿刀子我們都快嚇死。」

鄰居表示裡頭住戶出入複雜,還曾有人聚眾打架,當時徐姓少年找上房東,房租4800加上押金1萬元,他相當闊氣地一次付清一年份,總共67600元整。

劉姓房東:「那個妹妹我連看都沒看過,是那個男生拿錢給我的。」

房東表示當時只有徐姓少年自己來租房子,沒看到少女,因為對方已經成年加上阿莎力付清房租,因此迅速簽約,沒想到事後警方上門搜索才知道年輕情侶偷了家人上百萬到處揮霍,異想天開以為從此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未成年#偷竊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5

0.0345

0.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