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露營遇大雨坍方 苗栗14人受困獲救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18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苗栗傍晚下大雨,在國道上還有觀光區泰安都傳出意外,國道上是一輛保時捷跑車因為雨勢太大視線不良所以撞車;泰安則是道路坍方,有3輛車子、5名大人、9名小孩總計14人露營一度受困,還好警消已經將人救出。


整片土石坍方從山坡傾瀉而下,坡道上的樹木連根滑落,路面上全是泥濘無法通行,這是苗栗泰安騰龍山莊龍安橋往冬瓜山方向大約200公尺處,路無法通行,裡頭有14名露營民眾受困。

現場人員:「我們準備到裡面,鄉公所都有幫大家準備熱湯。」

18日下午苗栗下起大雨,猛烈雨勢造成往觀光區的道路崩塌,比較崩塌前、後的模樣,這路段邊坡進行修復工程結果一場雨又毀了,造成裡頭一共有3台車、5個大人、9個小孩無法下山,警消出動將受困的他們帶到附近飯店泡湯休息,遊客平安脫困。

大雨造成的災情不只這起,國道3號南下136K西湖路段嚴重塞車,起因是這台保時捷跑車因為雨勢太大視線不良,從外側要超車時失控擦撞前方拖吊車後再自撞內側護欄。

車主:「我要超車過去,結果我就把油加了就可能撞到它一下,車子就失控了。」

車損、人平安,保時捷跑車上這對夫妻原本要從新竹南下到南投去看念國小的兒子,因為一場大雨超車時一個不注意發生擦撞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雨#國道#自撞#露營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96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