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FUN暑假一日遊】屏東原鄉遊 手做琉璃珠遊私房瀑布

記者 李佳欣 / 攝影 方志成 胡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23 0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FUN暑假一日遊,今天帶你去屏東來看仙人掌園,以往生長在沙漠的仙人掌,現在在屏東就有上千顆,民眾還能近距離的觀賞各式不同種類的仙人掌,TVBS記者還找到瑪家鄉的私房瀑布,在那裡能獨享陰離子SPA,下山後,可以到三地門鄉燒琉璃,能自己燒出國片海角七號中的勇士之珠,TVBS記者李佳欣和方志成,就要透過鏡頭帶你到屏東來體驗不同的生態之旅!

艷陽再搭上南洋舞蹈,彷彿置身國外,不過還有一種景色,令人驚艷。導覽:「這個不要摸,如果摸它會被刺到。」

TVBS記者李佳欣:「這可不只是一般的植物,這是在沙漠地區才看得到的仙人掌,尤其走在這個園區要特別小心,因為隨時可能都會被刺到。」

參訪小朋友:「小心一點。」導覽:「好啦,往這邊走。」

穿梭在仙人掌園區,小朋友又愛又怕,因為這麼近距離接觸仙人掌,全台只有這一處。導覽:「摸這邊比較不會斷掉。」小朋友:「真的ㄟ。」導覽:「輕輕的。」

想要碰碰細針什麼觸感,摸上頭就好,否則手上可能挨針,屏東高樹鄉的仙人掌公園,從美國進口上千棵仙人掌,有圓柱狀的大鳳龍,還有像是扒子狀的恐龍角,甚至還有球狀長得像刺蝟的金鯱,在烈日下,小朋友逛完新奇,我們可以再往山上走,暑氣頓時全消。

TVBS記者李佳欣:「在瑪家鄉,還有一個從未曝光的私房景點,就是這個有50公尺高的瀑布,它的美,讓當地人稱它為小瑞士瀑布。」

白色的溪水,打在黑色的岩石上,形成一幅美麗的山水畫,另一個角度看瀑布,像是剉冰機正削出來的片片雪花冰,氣勢磅礡,光是脫鞋泡腳,溪水冰鎮度百分百。遊客:「冰冰的、涼涼的。」

知道這裡的遊客不多,來這不用擔心人擠人,可以享受專屬的陰離子SPA,下山後,想重溫國片海角七號嗎,還有這一站不能錯過。TVBS記者李佳欣:「你也想要體驗電影中的孔雀之珠嗎,我們透過老師的手,教我們怎麼親自做這一顆孔雀之珠。」

在700度的高溫下,琉璃棒變成像是黏TT的麥芽糖,這個時候要抓準時機,趕快拉出各種造型,之後再拿起彩色棒,勾勒出圖案,每一顆琉璃都是手工燒製出來,可說是獨一無二。

想要來一趟不一樣的屏東一日遊,走國道三號長治交流道下,先到高樹鄉的仙人掌園區,隨後上山到瑪家鄉的瑪家村,就能到私房瀑布,下山後,還可以到三地門體驗燒琉璃,一天之內,享受異國風、原民風,還有自然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仙人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1281

0.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