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MW M5自撞路樹倒 8機車全毀一半毀


發佈時間:2016/03/17 0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凌晨3點多,台北市民權東路上發生一起BMWM5自撞意外,疑似是失控先撞上路旁機車再撞斷路樹,最後壓在摩托車上,一共8輛機車全毀、一輛半毀,自己價值將近7百萬的名車狀況也好不到哪裡去,只是怎麼會開車開成這樣?不知道,因為駕駛肇禍後跑掉了!


以逆向的姿態ㄎㄟˊ在大馬路邊,黑色BMW撞得可不輕!車內前面側邊安全氣囊都爆開,車外車頭不見了,引擎蓋上一個大凹,左前側延伸到輪胎歪扭變形,好好一台BMW M5新車將近700萬如今卻如同廢鐵,但與其同情它,不如瞧瞧其他無辜受害者。

民眾:「樹撞斷又撞到摩托車,人跑掉了。」

路樹整顆被撞斷倒在人行道上,而裡頭還有殘破的摩托車,車後方再兩台,不過看到沒,肇事轎車車尾高抬,原來下方另外壓著3台全然糾結在一塊兒。無論機車汽車零件四散,這個輪胎說明了撞擊力道之猛,因為它連同排氣管是整個遭到截斷。

目擊民眾:「就知道很大聲碰,出去就看到樹倒了,沒看到人。」

有本事闖禍卻沒本事承擔,駕駛跑了留下一地爛攤子讓別人收尾,恐怕是撞上機車再失控衝向路樹,最後打了轉再壓上其他車,這一算共8輛機車全毀一輛半毀,加上倒楣行道樹,車主該賠的可不少,只掛了張2月9日就該到期的臨時牌是心虛嗎?究竟為何肇事逃逸,惹禍的是誰終究會被逮出來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#肇逃#BMW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9

0.0311

0.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