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販拒捕開1槍回擊 毒販父喊話勸子投降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14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市警方抓毒,埋伏攻堅,躲在屋內的嫌犯透過監視器知道自己被包圍了,根本逃不了,但他不肯乖乖就範,一度開一槍反擊,直到他的父親到場喊話,嫌犯才願意開門,警方在毒品工廠內找到大量毒品,嫌犯將毒品磨成粉和咖啡粉混充包裝,把搞笑電影的台詞「含笑半步顛」當作自創毒品品牌。


警方在毒品工廠外埋伏,就連毒販的爸爸也到場,透過監視器向毒販兒子喊話棄械投降,屋內的毒販一度拒絕,還在屋內開了一槍,企圖反擊,門總算開了,優勢警力直接把毒販黃姓男子壓在地上,囂張氣焰全消,警方除了找到毒品,還在後車廂發現改造手槍。

警方:「在這裡,槍在這裡,找到了,對嘛,我就是有聽到槍聲。」

毒販在1樓民宅內經營毒品分裝,把毒品磨成粉,和咖啡粉末混合在一起,分成小包裝。

電影《唐伯虎點秋香》:「我們『含笑半步顛』,是用蜂蜜、川貝、桔梗,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。」

嫌犯搞怪,還把周星馳搞笑電影的台詞「含笑半步顛」當作毒品自創品牌,設計logo,將毒品流入嘉義以南的南部地區。

刑事局偵八隊一隊隊長林俊賢:「黃嫌自創一個品牌『含笑半步顛』,他是自己用一個板模,專門在毒品包裝上做一個logo,做一個它的標示。」

毒品工廠外加裝好幾支監視器,戒備森嚴,不過警方早就掌握情資鎖定,屋外埋伏,黃姓毒販根本無處可逃,再怎麼掙扎也沒用,狼狽落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#槍枝#攻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390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