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米其林」應召站栽了! 2嫌大陸設機房遭逮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董明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12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26

移民署破獲北部最大應召站,賣淫集團自稱「米其林」應召站,擁有「史上最強的」應召女,去年12月移民署就逮過專門負責聯絡顧客的首腦,發現他們的CALL客電話都來自大陸,持續追蹤,再逮2名嫌犯,搜出上百名賣淫女子的花名冊。


小轎車停在飯店外頭,一名穿著火辣的女子下車,快步走進大門,她是來自烏克蘭的女子,是賣淫集團的成員之一,這集團號稱有「史上最強的妹」,想是這名大陸籍女子,綽號晴天,23吋小蠻腰,不少客人全指名找她,或是這名逃逸外勞小茹也是成員之一,去年12月移民署已經抓過一批。

移民署台北市專勤隊員:「證件借我看一下,我現在告訴你,你的權利跟義務。」

北部最大應召站,重要成員「紀姐」和「老爹」被逮,但移民署發現,CALL客電話都來自大陸,經過8個追蹤,再逮2名嫌犯。

移民署台北市專勤隊員:「台北地方法院檢察官開立的拘票,現在依法將你拘提到案。」

主嫌36歲黃瑞文和28歲黃旭景,在廣東設立機房,24小時電話CALL客,被搜出花名冊還有帳本。

移民署台北市專勤隊分隊長吳鈞城:「陸女的部分是以自由行,或者是商務參訪的部分來台,小姐目前大概有上百位。」

為了要管理上百位賣淫女子,移民署還查出自稱「米其林」應召站是由4兄弟企業手法經營,以大哥為首,二哥王國輝負責住所,三哥負責外務和收錢,四弟王瑞文到大陸設機房,這一次查獲廣東機房,2人被押解回台,訊後依人口販運、猥褻、偽造文書等罪,移送法辦,也讓北部最大應召站栽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應召站#賣淫集團#花名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413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