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牙醫助理變甜美警花! 裝熟破案屢建功

記者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21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烏日派出所,出現一名長相清秀又甜美的實習女警,為了抓通緝犯,自告奮勇獨自到男子住家,假扮他的朋友,和嫌犯父親聊天,卸下對方心防後,問出通緝犯藏身地點,順利逮捕嫌犯。這名實習女警,其實原本是牙醫助理,因為家裡曾經遭小偷,讓她下定決心報考警察,目前實習2個多月,已經協助破獲許多案件。

烏日派出所實習女警陳巽辰:「烏日派出所,實習生陳巽辰,您好,很高興為您服務。」

她是台中市烏日派所的實習女警「陳巽辰」,今年27歲,一頭俏麗短髮,加上水汪汪大眼睛,甜美的長相,竟然也成了破案利器。

烏日派出所實習女警陳巽辰:「阿伯。」嫌犯父親:「請問要找誰?」烏日派出所實習女警陳巽辰:「我是阿欽(通緝犯)的朋友,請問他在嗎?」嫌犯父親:「他不在。」烏日派出所實習女警陳巽辰:「那他去哪裡了?」

陳巽辰勇敢假扮嫌犯女友,套出嫌犯行蹤,成功破案。烏日派出所實習女警陳巽辰:「佯裝通緝犯的友人,然後跟他(嫌犯父親)聊天,先突破他的心房。」

靠著甜美外型,親切的口吻,成功讓對方卸下心房,雖然陳巽辰目前還是實習生,7月才剛報到,平時穿上警用背心,坐上巡邏車,照樣外出執勤,已經協助破獲許多案件。烏日派出所實習女警陳巽辰:「我會想要當警察,是因為我家就是遭小偷,偷走我最心愛的電腦。」

原本家住雲林老家,從事牙醫助理的工作,因為家裡曾經遭竊,報考警察特考,如今還沒成為正式員警,就已經立下許多大功,成了烏日派出所的實習警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37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