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蓋子都蓋不緊! 警破生存遊戲仿冒狙擊鏡

記者 林隆士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02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中市保安警察接獲檢舉,國內生存遊戲用品專賣店,販賣仿冒款的狙擊鏡,上門清查發現多達200多件,全都是大陸製造的仿冒狙擊鏡,以低於原廠價格販賣,因為製作工藝粗糙鏡頭還會起霧,甚至連蓋子都蓋不緊,警方呼籲購買仿冒品,不一定是撿到便宜。

警方:「狙擊鏡的話都在這裡。」

警方進入生存遊戲用品專賣店,貨架上這一整排狙擊鏡做得維妙維肖,但其實全部都是大陸制的仿冒品。

看看這桌上一把把玩具槍,裝上狙擊鏡就跟電影美國狙擊手一樣帥氣有型,但狙擊鏡製造公司UTG跨海告發,發現國內生存遊戲網站,販賣他們公司的仿冒狙擊鏡,每個售價都只有原廠的1/5到1/10。

警方:「在大陸的時候是1千到2千的價格買入,再用5到10倍的價差,5000到10000元賣給不知情的消費者。」

看看原廠狙擊鏡,高級款還有紅光和緣光等多種模式,還能調整射擊準心,而仿冒款雖然外觀幾乎一模一樣,但其實製造工藝粗糙,零配件操作不順,甚至連蓋子都蓋不緊。

狙擊鏡公司業者:「這支非常高檔的瞄具,鏡頭蓋做得非常粗糙,這在原廠是不可能發生的。」

警方查扣狙擊鏡,多達211件侵權的產品市價超過300萬元,警方提醒購買低於市價過多的商品,不一定是撿到便宜,民眾千萬要注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狙擊鏡#仿冒#檢舉#粗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15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