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冰箱有燒焦味」? 淡水大創百貨竄濃煙


發佈時間:2016/03/01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新北市上午10點多,淡水一間大創百貨突然發生火警,店員透露早上發現冰箱有燒焦味道,沒想到接著就起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現場濃煙密布,就連旁邊的牙醫診所,醫生護士通通疏散倉皇逃生。

濃煙直竄天際,整棟樓幾乎都被覆蓋。黑煙從4樓竄出,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灌救。

消防隊員vs.店員:「格局是長條型嗎?對,三樓嗎?我們只在二樓而已,你們幾個員工?我們兩個員工,那這個呢?店長。」

員工說上午10點開門營業,當時就聞到冰箱有燒焦的味道,第一時間趕緊疏散客人,沒過幾分鐘整台冰箱冒出火光,接著竄出濃煙。

由於起火地點就在淡水捷運站旁附近的大創百貨,現場巷弄狹窄又緊鄰住家、診所和菜市場,消防人員趕緊疏散住戶、員工,清點人數。

擔心火勢延燒,員警擴大封鎖範圍進行交管。捷運站附近的交通一度大打結,幸好員工發現的早,這起火警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創#火警#冰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34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