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水管去修改 崑濱伯摔車斷腿送醫

記者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22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電影《無米樂》主角崑濱伯,騎車要到嘉義鹿草時在八掌溪2號橋摔車,機車壓中他的左腳造成腳踝開放性骨折,雖然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,一度有截肢可能性,經過醫護人員緊急替崑濱伯開刀,目前保住了左腳不必截肢!

躺在擔架上,電影《無米樂》的主角崑濱伯,看得出來受傷很嚴重,意識清楚的他,在護理人員詢問時,頻頻用手指著自己的左腳說痛,崑濱伯因為騎車摔倒,造成腳踝骨折,醫護人員緊急替他開刀,希望能夠避免截肢。

長庚急診醫師黃建雄:「左腿就是一個開放性骨折,那我們已經診整過骨科,目前會幫他安排手術。」

醫生表示,是否能夠保住左腳,必須手術後和由骨科醫生判斷,22日下午,崑濱伯騎著機車來到八掌溪二號橋,他打算要把車上綁著的水管,拿去嘉義鹿草找水電師傅幫忙修改,疑似下車時重心不穩,結果摔倒被機車壓住,路過的轎車駕駛發現有人需要幫忙,熱心幫忙,一度還被誤認是闖禍的人。

崑濱伯妻子:「擔心也是要處理事情,他說小腿,小腿斷了。」

消息傳出後,親友不斷打電話來關心,坐在椅子上的崑濱伯老婆,臉上掩不住擔心,因為擔任電影主角,崑濱伯成了農民代言人,不論颳風下雨,還是頂著大太陽,他在田裡工作的身影,讓許多人印象深刻,親友著急在醫院等候,期望崑濱伯快點好起來,再度露出招牌笑容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崑濱伯#截肢#無米樂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75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