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見過真槍」 警竟將佩槍交給空姐把玩


發佈時間:2016/02/22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翻攝蘋果日報。)

前年一名遠東空姐因為行李箱被偷,員警迅速找到竊賊破案。讓這位葉小姐特地到警局致謝,還說要介紹單身空姐和警察聯誼,沒想到事情一直到現在,卻有平面媒體接獲爆料,說其實空姐在派出所時,好奇真槍長什麼模樣,竟然一位劉姓員警還真的退了彈匣後,把槍交給空姐把玩,現在不只員警要記過,連主管都得連帶處分。

遠航空姐葉小姐(2014.12.12):「裡面我的東西掉了就算了,裡面有些朋友託付的東西,就壓力真的滿大的。」

美人空姐親自到警局道謝,發生在前年12月的案件,原來葉小姐一旁的藍色行李箱遭竊後失而復得。

當時想看捷運站外的聖誕樹,但行李箱太重,就將它暫時放在捷運驗票閘口,10分鐘後,行李箱變成在這個人手裡被偷了,但報案後,人民保母動作很快,1個小時將人逮到,本該是警幫民、民謝警,美麗空姐還開玩笑,說要介紹單身空姐跟警察們聯誼,沒想到好事一樁卻走樣了。

原來當時葉小姐進到派出所和年輕警察聊天,一句話「我沒看過真槍,可以借我看嗎?」,劉姓員警竟真的卸下彈匣,把空槍交給葉小姐,還讓她又是比劃,又是擺出瞄準姿勢。雖然已經檢查過裡頭沒子彈,但警用配槍交給一般民眾把玩,怎麼解釋都荒謬,恐怕是其他同僚不滿,監視器截圖爆料,處事不當影響警譽,劉姓員警記一小過,而派出所主管也連帶申誡。

畢竟槍是警察的第2生命,隨意交出恐怕不是警民一家親這樣的說法可以說服得了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員警#配槍#空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663

0.1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