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「沒有不賠」 奧運銀牌選手不滿修車費太高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18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被指控肇逃不願意賠錢,駱姓車主目前是台北市駱式合氣道館的館主,他曾代表加拿大參加奧運武術類項目比賽拿下2面銀牌跟一面銅牌,父親在加拿大溫哥華華人圈也相當知名,他說當初不知道撞到車,事後也不是不賠錢,而是覺得車主索賠20萬維修費太高決定打官司走法律途徑。


一身武術裝扮身材魁武,他就是與謝先生發生擦撞的肇事車主。

駱氏合氣道館主駱瑋亨:「我右邊車門撞到他的車子左前方。」

指著與人擦撞的藍色轎車車門也凹了一塊,知道自己闖下大禍難逃責任,但否認有肇事逃逸。

駱氏合氣道館主駱瑋亨:「那邊是高速公路那邊不能馬上停,如果停下來會塞車,所以在我的國家會慢慢開下交流道再停下來。」

謝先生認為車禍當時行車紀錄器肇事車主沒有立刻停下,而是等到鳴喇叭示意才沒讓對方跑走,事後更一句道歉也沒有。

駱氏合氣道館主駱瑋亨:「我的中文不好,看起來像是我用錯中文,如果我真的害怕我會加速逃逸,我開40到50km慢慢地等他。」

或許是語言溝通不良加上事後賠償金額喬不攏,謝先生認為駱姓駕駛冷處理,身為武術道館館主實在不應該,空翻加上飛踢駱姓男子已經是韓國駱氏合氣道館亞太區總教練,曾代表加拿大參加奧運贏得兩面銀牌一面銅牌,道館裡都是獲獎獎牌,他的父親也是合氣道高手在加拿大溫哥華華人圈相當知名,常常跟藝人合照也是一名合氣道教練,駱姓男子去年剛回台經營的武術館,這次因為自己開車不小心事後雙方理賠金額談不攏,警方表示車禍和解必須雙方白紙黑字簽名才有效力,但雙方這次並沒有這麼做金額談不攏,只能上法院由法官判決對錯,駱姓男子強調該賠多少就多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肇逃#維修費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46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