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庫沒壞26萬不見 調查麥當勞7員工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18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速食店麥當勞,發生離奇失竊案,中元祭當天,位在基隆市區的分店,因為人潮多,店經理向其他分店請求人力支援,不過晚上9點多,放在保險櫃內的26萬3千元不見,保險櫃卻沒有人為破壞,加上監視器失效錄不到畫面,更讓整起事件疑點重重;目前警方鎖定7名員工,暫停上班等待調查,也不排除是當天上班的員工監守自盜。

照片裡,這個3層保險櫃,只剩下一些百元鈔票跟千元大鈔,這個保險櫃是這間位在基隆市區的麥當勞,專門存放營業收入的地方,只是這個月13日中元祭當天,分店的值班經理開啟保險櫃時,發現這個這個高90公分、寬60公分的保險櫃,在沒有人為破壞的情況下,26萬3千元不翼而飛。

警方:「到現場的時候,監視器的電源的部分,是沒有的,就沒有電源了。」

保險櫃就放在地下室1樓,想要打開,得有保險櫃的2道密碼鎖的號碼,加上2把鑰匙,才能成功,由於鑰匙由會計保管,密碼鎖的號碼由店經理負責,如何在沒人知道的情況下,偷走錢,警方認為內神通外鬼的機率最高。

每間麥當勞都有裝設監視器,不過警方也發現,店內的監視器電源線被拔下來,小偷犯案過程全沒紀錄,由於監視器線路相當複雜,不是熟人找不到插座在哪裡,更加深警方的疑慮。

經過清查,警方發現監視器失效後,接觸過保險櫃的員工,值班經理、其他分店前來支援的店經理,以及當天的值班員工、會計等7人,目前這7個人暫時停止上班,配合警方傳喚調察;是否內神通外鬼?麥當勞三緘其口,低調不願意回應。

◎畫面攝自由電子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496

0.1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