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控拆梁柱!購屋未動結構 籃太太訊後請回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楊清波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14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38

維冠金龍倒塌,外界把矛頭指向一樓燦坤商場的房東籃太太,指控她涉嫌打通ABC三棟釀成大禍,台南地檢署13日下午一口氣約談9人,包括房東籃太太和兒子,以及燦坤商場的主管及員工,籃家女兒說十多年前,維冠大樓被銀行法拍,父母買下ABC三棟的一到四樓,當時拿到的不動產價格鑑定書,註記的商場就是空曠沒有隔間,否認打通空間,檢方調查後確認,倒塌的維冠大樓21年來結構都相同。

騎著機車跑去買東西,安全帽也沒脫,身材豐腴的中年婦人直接走進店裡,還在櫃檯前面走來走去邊跟店員聊天,她就是倒塌的維冠金龍大樓,樓下出租商場的房東籃太太,6日下午2點多,地震過後她出現在附近的超商買東西,這天過後房客爆料指控她擅自打通牆面梁柱破壞大樓結構,之後籃太太神隱多天還被檢察官約談,女兒出面替母親喊冤。

維冠大樓商場房東籃太太女兒:「這是個不實的指控,然後如果是知道的人或是在這邊住久的人,都會看過它原本長得就是那樣子了。」

語氣無辜滿滿無奈,籃家女兒說,十多年前維冠金龍大樓被銀行法拍,父母一口氣買下ABC三棟的一到四樓,金額不透露,當時房子長得就跟倒塌前一模一樣沒有動過。

維冠大樓商場房東籃太太女兒:「就交給檢調那個不動產價格鑑價書,然後上面的資料已經記載得很完整了,就是我們當初跟銀行取得的它是長怎樣就是怎樣了。」

比對所有資料,約談的人全部請回,檢方表示一共調閱了4份設計圖,包括1994年大樓原始設計圖,2003年銀行拍賣的結構圖,隔年賣場進駐的平面設計圖,還有近兩年來的大樓消防安檢圖,發現21年來結構都相同。

維冠大樓商場房東籃太太女兒:「說太多怕大家覺得我們矯情,但我們只能說我們沒有做的事情就是沒有做。」

強調無辜,女兒說第一時間媽媽也打電話關心鄰居,也有考慮要把房子租給災民,約談過後籃家暫時清白,檢方表示還會再調查商場內部有沒有變更空間,資料會送交土木技師公會鑑定,如果後頭買房租房的人都無辜,建築結構究責很可能又回到當初蓋房子的人身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維冠大樓#倒塌#房東#約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33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