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不到團圓!高嘉祥父子相處1週 天人永隔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許立帆 陳志忠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14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維冠大樓地震倒塌讓多少家庭破碎,其中住在A棟13樓的高嘉祥,結婚3年才剛升格當新手爸爸,老婆帶兒子回彰化娘家坐月子,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,來到高太太彰化的娘家,岳母說當初想幫女兒坐月子才把接回來娘家,原本等女婿過年來團圓,新衣服都買好了、紅包錢都領好了,沒想到發生地震倒塌,小孩出生12天就沒了爸爸。

看見高嘉祥的靈堂,高太太連日來懸在半空的心,就在這一刻徹底崩潰,夫妻陰陽兩隔,最痛心的是還有一個剛出生的孩子。未滿月的小寶寶被阿嬤抱著懷裡,眼神滿是心疼因為才剛出生12天爸爸卻已經不在。

高嘉祥小舅舅:「本來是應該是禮拜五晚上就要去彰化,跟他太太陪他太太坐月子,禮拜六早上工廠還要打掃所以他沒辦法回去,才會遇到這個災難。」

住在維冠大樓,A棟13樓的高嘉祥結婚3年才剛當爸,2月6日清晨留在台南加班卻意外碰上大地震,至於老婆和孩子因為岳母疼女兒要她回彰化坐月子幸運躲過死劫。

高嘉祥岳母:「我是跟她說你如果沒有回來換我哭死,現在證明也是,你看要去哪裡找人。」

高嘉祥和老婆結婚3年才剛生下第一胎,孩子連名字都還沒取,父子相處短短7天還沒拍合照,妻兒提前回彰化,原本差一天等著吃團圓飯不料地牛翻身,12天大的寶寶與爸爸天人永隔。

高嘉祥岳母:「還停留一天不然就一起回來了,新衣服都買好了要回來過年我女婿錢都領好都包好了,錢都領出來放在包包。」

提到女婿高嘉祥,岳父岳母都說很孝順還不捨拭淚,過年新衣紅包都準備好了卻沒等到奇蹟出現,想拍一張全家福照片已經是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今家屬也趕往台南料理後事,預計15日辦告別式,讓幸運逃過死劫的妻子、兒子送高嘉祥最後一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維冠大樓#地震#倒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337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