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維冠大樓倒 3人收押、9債權人遭扣押財產


發佈時間:2016/02/13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維冠大樓倒塌,檢方擔心相關人脫產,查扣9名債權人財產。檢方查出維冠大樓有偷工減料的嫌疑,包括負責人林明輝、建築師張魁寶和鄭進貴3人已經被收押禁見,同時執行查扣財產,不過9名債權人當中有3人已經死亡,只能查扣遺產。

林明輝遭到收押,被查出名下共有30幾筆土地,擔心他和其他債權人脫產,台南地院火速裁定假扣押,有建築師鄭進貴、維冠大樓負責人林明輝和借牌的建築師張魁寶,而查出已經死亡的債權人林鄭金枝、林萬成、林妙崇3人,檢方只能查扣遺產,一共有9人被查扣財產。

維冠大樓一倒塌,曾經和林明輝合作的包商包圍他的住家,痛罵他欠錢不還。

油漆包商:「油漆工程尾款都請不到,欠了48萬多。」

不只欠錢不還,維冠大樓疑似是豆腐工程,建材大鋼牙用力一扯,結構內的保麗龍像雪花般不斷飄落,有沒有問題檢方要深入調查。

而林明輝把責任全推給另一名住戶維冠大樓1樓藍姓房東,說她為了將房子承租給燦坤打穿ABC棟的牆面,讓屋內空蕩蕩,疑似因此影響建築結構,檢調說倒塌的原因很多,但林明輝偷工減料才會不敵強震來襲,所有大樓一次全都倒塌。

襄閱主任檢察官:「發現維冠金龍大樓並非由簽證建築師張魁寶所設計,違反法規借牌與他人建造事實,在梁柱接頭箍筋之數量竟然比結構計算書少50%之多,有偷工減料之嫌。」

花了一生心血買來的房子,如今親人卻被埋在瓦礫堆下,負責人和其他相關債權人陸續被收押,財產也被假扣押,但能不能討回賠償都還是未知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震#維冠大樓#倒塌#林明輝#收押#債權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42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