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等不到運氣換奇蹟」 A15劉家4口恐全罹難

記者 莫祥珍 韓上倫 / 攝影 趙國瑞 劉佾樺 邱致鈞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13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住在維冠大樓A棟15樓的一家4口,劉文雄、楊惠玲、劉子嘉以及楊子逸其中3人已經確定身分,唯獨楊子逸可能要透過DNA比對。下午已經確定楊子逸的也罹難,同學前幾天在臉書上集氣,希望他撐住趕快現身,沒想到希望還是落空,他的同學說楊子逸是學校的風雲人物,是糾察隊幹部、標兵,還聽過他想唸台大,臉書上楊子逸也曾經分享讀書照,還寫下「夢想這條路踏上了,跪著也要走完。」

同學們在臉書上動員集氣,就是希望能等到楊子逸出來,有人盼望奇蹟,還有人願用一生運氣換他一時奇蹟,要他立刻馬上出來,相信他能撐到最後一刻。

台南市副市長曾旭正:「判斷是說,是在我們之前找到的大體,不過因為小孩比較容易鑑定應該是(楊子逸),或者是說他怎麼樣如何去掉到房子的這一側(另外一側)。」

南側副市長曾旭正慰問家屬,A15的家屬說他們還有一個小朋友一直找不到,DNA比對也還無結果,希望搜救隊再幫忙。15歲的楊子逸跟18歲的哥哥劉子嘉,43歲的父親劉文雄,母親楊惠玲,一家4口其他3人身分已經確定,唯獨楊子逸可能要透過DNA比對。

台南市副市長曾旭正:「他們原本裡面有4個人,其中有一位高中生,其實我們從那個位置有拉出大體,但是因為比較變形,他們(家屬)有去殯儀館辨認,但不太有把握。」

臉書上除了自拍,楊子逸還分享了園遊會、還有努力讀書的照片,洋溢著高中生活的青春氣息,也留下自勉的話語「夢想這條路踏上了,跪著也要走完,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,但不走一定會後悔」。

 

楊子逸舅舅:「(子逸考試)都是前幾名,另外一個(哥哥)是讀長榮大學。」

認識子逸的同學說,在學校楊子逸是風雲人物,是糾察隊幹部也是學校的標兵,喜歡的運動之一是打排球,也聽過他說想唸台大,校園裡有很多小粉絲。

同學集氣希望楊子逸撐下去,怎麼也不願相信,他活潑好動的身影會就此停住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罹難#地震#倒塌#搜救#大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54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