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蟬脫殼?維冠林明輝 疑「換名」推新建案

記者 顧守昌 彭志宇 / 攝影 薛孝安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09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維冠金龍大樓倒塌,各方議論紛紛,現在要追查到底是天災還是人禍?但是卻發現不但公司廢止登記,負責人林明輝還不見蹤影?疑似金蟬脫殼,連換不同名字繼續推建案、蓋房子,像是台南的榮馨花園就是出自他之手,蓋到一半就停工,他還向當地人租房子打造接待中心卻沒繳房租。

維冠負責人林明輝房東:「什麼東西都沒繳錢,這些有的沒有的。」

接待中心人去樓空,門口帳單堆得滿滿滿,似乎好久沒有人來過,租下房子的疑似就是「維冠金龍」的負責人,林明輝。

維冠負責人林明輝房東:「104年12月搬家,104年4月就開始沒有在付房租。」

早就欠錢落跑,還有這棟蓋到一半的榮馨大樓,疑似也跟倒塌的維冠金龍系出同門,美濃地震震垮維冠金龍,要追查是否偷工減料,卻發現建商早就不在了,1999年申請停業,2013年登記廢止公司,負責人林明輝也不知去向。

同系列還有維冠龍殿、維冠龍門,加上倒塌的維冠金龍一共有三棟,但是台北市政府前廉政委員徐嶔煌,比對法院文件抽絲剝繭,發現林明輝疑似金蟬脫殼,連連改名推建案,在維冠時期叫做林明輝,在大豐建設時期改叫林青庠,大道建設公司又叫林玄道。

附近鄰居:「去年就沒什麼動工,蓋一下、蓋一下,去年蓋到2樓就停工。」

維冠金龍倒塌是天災還是人禍,持續追查,先從老闆下落開始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租#建案#人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507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