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辛苦了!搜救不間斷 小年夜陸續救出3人

記者 林君舫 吳奕慧 / 攝影 王華麟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06 2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南永大路救援現場晚間傳來好消息!救難人員在瓦礫堆中陸續救出三人,一名9歲女童和30歲女子,埋在瓦礫中幸運獲救,連救難人員也佩服她們的求生意志,還有一名54歲婦人在大樓倒塌超過17個小時後,在晚間9點多被救出來,她還向大家揮手,救難人員夜晚不間斷,把握黃金時間繼續搜救!

吊掛機具載著擔架從大樓緩緩出來,又有人獲救了!西側5樓36歲的林雅惠滿臉慘白,晚間8點多被人發現時,斷垣殘壁中只看得到一隻手掌,照片怵目驚心身體被瓦礫堆包覆,全身動彈不得,不斷的使盡全力呼救,終於救難人員發現,獲救時地一句話說自己很渴,說聲謝謝之後緊急詢問自己家人獲救了沒。

消防隊員靳士正:「她還蓋著棉被,躺在床上面,很幸運頭部沒有被壓到。」

在救難人員努力之下,又有人被從災區送出來,全身蓋著棉被這是9歲的小女童,固定頸部緊急送醫,小妹妹靠著意志力勇敢的存活下來,然而在搜救過程也發生小插曲。

記者吳奕慧:「搜救行動是持續進行當中,現在我們可以看到煙霧是非常的濃,尤其是白煙不斷冒出來,甚至瓦礫堆不斷冒出陣陣黑煙。」

倒塌的大樓不斷竄出濃煙,不排除有火勢在屋裡悶燒,增加救援難度,但大樓裡不持續有人呼救,救難人員冒著危險,只希望能再爭取一點時間,看到吊掛手臂緩緩垂降,等同看到希望,因為又有人獲救!住在B棟10樓的54歲的婦人撐了將近17小時,靠著意志力,努力揮手讓救難人員發現。倒塌的斷垣殘壁裡還有人受困,救難人員沒有時間喊累,如今只能祈禱瓦礫堆裡的居民撐住、再撐住!所有人都在外頭等待一絲希望。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地震#強震#災區#搜救#小年夜#獲救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91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