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門婚變? 傳王泉仁逼李晶晶離婚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17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豪門聯姻驚傳婚變!平面媒體報導,台塑長孫王泉仁跟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傳出婚變,說2人結婚短短1年半,女兒才剛滿1歲,就鬧離婚,還是王泉仁主動提出,甚至發動身邊親友遊說,只要李晶晶同意離婚,條件都好談,態度堅定;不過一整天,男女主角跟雙方家長都沒出面,李晶晶的好友許慧欣也說她不知道,倒是王家好友汪笨湖,跳出來說2人感情好得很,週刊子虛烏有,王家將會提告。

王家友人:「親一個,親一個,親一個,親一個。」

婚禮上甜蜜深情,不過才是1年半前的畫面,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豪門聯姻,卻驚傳婚變!

最新一期週刊指出,今年6月30日,王泉仁夫妻才和父親王文洋,一起幫女兒慶生,沒想到7月初,王泉仁就向李晶晶提出離婚,說只要肯離婚,其他一切都好談,甚至找來李晶晶的親友幫忙遊說,顯然想離婚的態度相當堅定。

TVBS記者汪倩如:「王泉仁和李晶晶,婚後就住在這間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,不過現在卻驚傳婚變,2個人已經搬離愛巢。」

週刊說,李晶晶帶女兒搬回娘家,王泉仁也搬回去和王文洋同住,愛侶已經勞燕分飛。記者:「老總…?」宏仁集團公司警衛:「不要再進來了。」

看到鏡頭,警衛立刻上前阻擋,媒體報導,婚變事件,王文洋可能知情,但不願回應,就連女方好友,也是「霧煞煞」。李晶晶好友許慧欣:「我不知道耶,我不知道這件事情。」

真相如何?一問三不知,倒是王家好友汪笨湖,跳出來澄清。王文洋好友汪笨湖:「沒有沒有,沒有這回事,人家好好的婚姻,也沒有什麼事,你(週刊)這樣寫喔,我準備要告他(週刊)啦,準備要告他。」

汪笨湖說,2個人的感情很好,駁斥週刊、甚至揚言提告,豪門婚姻總是受外界矚目,這場婚變疑雲,讓人摸不著頭緒。

◎翻攝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泉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471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