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轉失敗! 桃園立委鄭寶清「確定當選」

記者 劉啟茹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7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桃園市第4選舉區立委選舉,經過重新驗票,桃園地方法院已經在今天早上11點25分驗完25個投票所的票,民進黨鄭寶清仍以些微差距162票贏過對手國民黨立委楊麗環,當選第9屆立法委員。


好幾名員警雙手盤背後在門口守著,不是法院的驗票人員不准上樓,大廳聚集滿滿的人,都是為了立委票數之爭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麗環聲請驗票已經進入第三天,結果上午票櫃終於全部重驗完畢,鄭寶清確定當選。

 
立委當選人鄭寶清:「我們尊重法院公正嚴格的驗票,我們也非常謝謝我們的法務人員跟所有選務人員的辛苦,選舉結束了建設就要開始了。」

楊麗環力求翻盤失敗,楊麗環因為和對手鄭寶清差距過小,還一度以為自己當選,結果開票結束,她以169票的差距輸給民進黨籍的鄭寶清,讓她要求驗票,「選罷法」規定差距千分之三以內可以申請驗票,25日上午9點開始在桃園地院大禮堂進行驗票,針對「無效票」部分逐一檢查,不過票數變化不大,鄭寶清最後贏162票,確定當選。

桃園市選委會副總幹事李瑞民:「25個投票所整個驗票結束之後,法院會開一個合議庭,合議庭確定這個選票互有增減的部分,也會發文給我們中選會。」

知道驗票結果,楊麗環低調接受不願回應,選後奮力一搏,力求翻盤,但還是無法改變落選事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麗環#鄭寶清#驗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2062

0.3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