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搶前做伸展操 搶匪徒手搶摩鐵

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9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一名搶匪戴著口罩、安全帽,一個人徒手進入一家汽車旅館行搶,犯案之前還先在機車旁邊做伸展操暖身,確認四下無人之後就進入行搶,短短10秒鐘搶走9300元,誇張的行徑讓警方大嘆真是太囂了。

9日深夜11點,搶匪騎著機車停在汽車旅館外頭,一下車還刻意先甩甩手、轉轉腰做伸展操,確認四下無人之後,一個人戴著口罩、安全帽,徒手就進入櫃檯,一進門就大喊搶劫。

高市左營偵查隊長葉俊智:「(櫃檯小姐)收銀櫃的櫃子擋住,擋住以後啊,嫌疑人看她一個女孩子好欺負,然後強行把這個抽屜拉開。」

櫃檯小姐見狀立刻向前和搶匪發生拉扯,不過歹徒仍在短短10秒之內,就打開兩個抽屜搶走現金9300元,轉身逃逸,櫃檯小姐嚇得趕緊打電話通知主管,還用手遮住嘴巴感覺相當害怕,事後警方依照機車車牌號碼,循線逮捕這名31歲的陳姓搶匪。

葉俊智:「(搶匪)欠地下錢莊,本身又是吸毒,因此才鋌而走險,犯下這個搶奪案件。」

警方在陳姓搶匪的機車車廂裡面,發現作案用的外套及手套,將他移送法辦,不過搶匪的行搶前,還做暖身操的誇張行徑,也讓警方大嘆真是囂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18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