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洗牙好痛」?率眾鬧診所勒索 醫師怒告恐嚇


發佈時間:2016/01/19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45

疑似不滿洗牙造成牙痛,新北市這名男子找來8名友人到診所理論,不但聚集在門口不願離開還掛號謊稱要看診,填寫假資料佔據櫃臺,醫生不堪其擾報警處理。

雙手插口袋這3名男子陸續走進牙醫診所,,另外2人則是站在門口東張西望,當時診所內的其他病患以為他們也是來看病,站在櫃臺旁一起排隊,只是這名穿著淺色牛仔褲的男子左看右看,似乎發現診所的人有點多,轉身離開不過門口這2人眼睛卻緊盯著裡頭的一舉一動,一等到診所內全部病患離開後這群人立刻衝進去,指控朋友到診所洗牙,回家後痛了好幾天,希望院長給各交代。

新北市碧潭所副所長趙和湘:「假借朋友在15日的時候有到該牙醫診所洗牙。然後事後一直人有不適感,要求要對方表達出解決事情的誠意。」

說自己吃了好幾天的止痛藥,牙痛無法上班要求賠償、工作上的損失,賴著不不走這群人乾脆掛號填假資料,癱瘓診所運作,櫃臺人員報警,大批警力到場,原本在診所內的9人有人拔腿快跑,但其中4人假裝自己是病患以為掛號就可以躲過,卻因為留的是假資料通通帶回警察局。

帶頭的19歲王姓男子供稱,因為看到朋友洗牙又引發牙痛,於心不忍才會找來洗車廠上班的好友,一起找醫生理論,警方認為根本是恐嚇勒索,醫生提告依法嚴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牙#理論#霸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77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