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車好有衝勁!」BMW市區狂飆 撞迴轉小黃


發佈時間:2016/01/12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最近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引起不少人討論,去年一輛BMW M3在市區狂飆的畫面,本來女乘客還不斷尖叫說車加速好有衝勁,但來到下一個路口直接撞上一輛計程車。警方表示雖然運將違規迴轉有錯,只是肇事駕駛在市區道路飆速至少145公里,即使看到已經看到車了想閃已經來不及,直接攔腰撞上。

引擎加速音浪讓人熱血沸騰,但就在下個路口事情發生了,女乘客嚇的放聲尖叫駕駛不斷安慰她,確定人沒有受到外傷才下車趕緊察看,但愛車已經變成這副模樣右車頭全毀,遭攔腰撞上的計程車也得大修,駕駛疑似趁著清晨,路上沒什麼車想狂飆一下,加速力道和貼背感就連車上的女乘客都忍不住尖叫連連,但駕駛在路上不斷越開越快,時速飆破100卻遇上準備迴轉的計程車根本來不及閃,本來他還想往左偏嘗試能否閃過,只是行車紀錄上已經洩露了他的時速至少145公里,這條高雄的九如二路上限速只有50,即使計程車駕駛也有錯,違規迴轉雙方都違規釀成慘劇。

這台載妹狂飆的車是BMW M3最大馬力有420匹,0到100加速只需要5秒內就能達到,新車售價約450萬,喜歡雙門跑車的駕駛對它一定很感興趣,只是去年2月駕駛想試一下它的性能卻選在市區大馬路上,錯誤示範在先,即使遠遠的就看到計程車但想閃已經完全來不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BMW#狂飆#迴轉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24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