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肉身佔路!婦情緒激動罵警 疑擋救護車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連裕閔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11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23

新北市板橋一名婦人,走路回家時疑似不滿汽車開進巷道內擋路,就站在路中間情緒激動大吼大叫,當時還有一輛救護車也要準備歸隊,員警上前勸導還被對方辱罵,整條巷道無法通行,最後警方只好指引車輛繞道才讓婦人消氣。

佔路婦女:「旁邊都機車耶,從這邊機車要怎麼走,你要幫我開路嗎?你給我滾。」

站在馬路中央,婦人拖著行李箱擋在計程車前,一步都不肯動,根本不管後頭還有救護車,霸路不願離開。驚動轄區員警前來處理,因為前後都因婦人擋道車塞滿整條街,婦人還把氣出在警察頭上,有民眾看不下去用手機拍下來。

佔路婦女:「這是我家的地盤,這是我家的馬路!叫這兩台車退後。」

發生在板橋仁愛路,10日晚上11點多,附近鄰居對這婦人都不陌生。

附近鄰居:「常常看她攔車啊,在路上跳舞啊,前兩天我們隔壁就說看她從這邊走過,嘴巴一直罵髒話,她絕對沒有攻擊性。」

經常在附近攔車,疑似不滿汽車開進小巷弄,但這回救護車計程車一併都被她擋住無法通行,員警沒輒只能引導車輛倒退繞道。在警方幫忙下最後聯絡上婦人的家屬,也請他們把人帶回照顧,幸好這次救護車沒有在病患,否則人命關天,假如延誤就醫時間婦人該怎麼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佔路#辱罵#救護車#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97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