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裝病住院!通緝犯打點滴 妻推輪椅偷醫院


發佈時間:2016/01/09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躲通緝、裝病患偷遍台北各大醫院!台北市一名楊姓通緝犯因為找不到工作,跟妻子聯手喬裝成病患,坐在輪椅上還吊著點滴,妻子推著他在醫院閒逛,看到有機會就偷,包括病患、醫護人員,甚至醫院的便利商店都被偷過。

超商裡一名男子坐在輪椅上,拿起商品仔細端詳,似乎打算購買,但一個動作就把商品藏進衣服裡,之後一名女子出現,2人離開現場,原來他們是一對夫妻,專門在大台北地區的醫院行竊。

北市刑大肅竊組組長吳坤安:「怕民眾有所警覺,由其妻推輪椅的方式喬裝成病患,藉機行竊其他病患之財物。」

讓警方訝異的是,楊姓男子無痛無病,為了不引起旁人注意還特地喬裝成病人,不但坐輪椅、還吊點滴,和妻子相互合作,推著他在醫院裡面找尋目標,病人、醫生的財務能偷就偷,甚至溜進便利商店的倉庫,竊取店員財物。

北市刑大肅竊組組長吳坤安:「楊姓夫妻嫌犯總計犯案4起以上之竊盜案件,(被害人)損失金額至少新台幣4萬元。」

楊姓嫌犯因為遭到士林地方法院通緝,找不到工作沒有經濟來源,就動歪腦筋到醫院偷東西,他向警方供稱,鎖定醫院犯案是因為醫院求診人數多,加上病患疏於防範,才和妻子聯手,假生病、真行竊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醫院#通緝犯#病患#偷竊#竊賊#夫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43

0.1194